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我的家乡常州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式的城市。常州有许多免费对市民开放的公园,青枫公园就是其中的一处。

听说青枫公园有菊展,于是妈妈在周六带我去赏菊。我们是从偏僻的南门进去的,那里很幽静,很少能碰到几个人。但越往里走越热闹,迎面而来的游客一拨又一拨,我们想要观赏的菊花也终于映入了我们眼帘。哇!好美、好壮观的菊花墙,远远望去就像一幅立体的、五彩缤纷的锦缎。走近看,才发现这面菊花墙是由无数大大小小的菊花拼接而成的,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这里有采不完的花蜜。

听说菊花都集中在东大门,果然,东大门真的是菊花的王国,所有的花坛几乎都是菊花的领地,这里一堆,那里一簇……有的菊花大大的,花瓣肥嘟嘟的,像五颜六色的绣球;有的菊花小小的,花蕊毛茸茸的,花蕊四周是一圈小小的花瓣,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太阳或是笑脸;有的菊花花瓣长长的、细细的,从花蕊处垂下来,妈妈说它像小姑娘的卷发,而我觉得它更像水母的触手……在东大门有两条腾飞的金龙,走近看才发现这两条威武的巨龙是由无数的小金菊造型而成的。龙身蜿蜒起伏,金光灿灿,它们就象征着我们常州的腾飞。你瞧,它们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好像正要一飞冲天呢。我可喜欢这两条金龙了,叫妈妈给我和金龙拍了好多张照片。

青枫公园的菊花真美呀,我爱菊花,爱青枫公园,更爱家乡常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