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冬日黄山美景


冬日黄山美景
黄山四季皆胜景,惟有冬季景更佳,寒假我随爸爸妈妈去黄山旅游,有幸看到了黄山五绝之一——冬雪。
    我们坐上开往山上的大巴车,透过车窗望去,整个山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冰雪给挺拔秀丽的黄山增添了无限的风采。
    弯曲盘旋的山路两旁排列着一棵棵大小不一、形状不同的松树,松枝上堆满了雪,晶莹剔透,像是由千千万万只白色珊瑚虫聚集起来的珊瑚树,十分夺目,奇妙的雾松、雪松、树挂,把黄山妆扮得如同一个珊瑚盛开的世界。
    我们跟随导游到达山腰,当乘坐的缆车缓缓升起,极目望去,只见劈地摩天的天都峰,宛如银妆素裹的神女;隔壑相望的莲花峰,如同一朵盛开的雪莲;九龙峰也变成了一条蜿蜒腾飞的玉龙,飞舞在黄山的云海之上;冰雪覆盖的狮子林,银峦相拥的玉屏峰,构成了一幅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绝妙图画。
    下了缆车,我穿上防滑的钉鞋,跟随着人流,一步一步行走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终于登上了山巅,我爬到山顶上,俯首云层,不远处漫无边际的云,波起峰涌,惊涛拍岸,似海非海,我们仿佛置身如蓬莱仙境,这就是黄山第一奇观——云海。黄山自古云成海,云赋于黄山冬景无穷的魅力,阳光更是给云海撒上了一层亮闪闪的金光,像给群山披上了斑斓的锦衣,璀璨夺目。云海表现出来瞬息万变的动态美,大大丰富了山水风景的表情和神采。峰石在云海中也时隐时现,似真似幻,烟水迷离,诗情画意,使人感到一种缥缈的仙境般的美。
    在下山的车里,导游开玩笑地问我们:“大家有什么感受呀?”我大声的说&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中山公园
       好玩的沙丘
       早春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冬日的魅力
    冬日的雪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立冬作文:立冬日话《立冬》
    黄山风景
    黄山三日游
    黄山湖游记
    游黄山作文300字
    冬日校园里的凤尾丝兰
    关于黄山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