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好玩的沙丘


好玩的沙丘
青海的天空很蓝,上面飘着几朵白云,草原上到处是成群结队的牦牛及绵羊,一黑一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远远望去,有两辆越野车奔驰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那自然就是我们喽。突然,我们眼前出现一幅出人意料的画面。在那远处,竟然有几座圆形的不明物体,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海市蜃楼”吧?为了探个究竟,我们加大马力,向那里飞驰而去。
途中,我们一个个睁大眼睛,生怕那“海市蜃楼”突然不见了似的。可惜那不明物体看似很近,实际上却很远,赶了很长一段路还没到,大概是因为这里的空气透明度高吧!
终于赶到了那里,我们才发现原来这不是“海市蜃楼”,而是几个巨大的天然的沙丘。我们连忙下车。那沙丘又大又高,沙也特别的细滑,沙丘上没有任何的足迹。“呼哧呼哧”地一阵爬,深一脚浅一脚,我们总算来到沙丘顶部,摆pose拍照。从上面往下看,车子就像变成了玩具,小了很多。我提出一个建议:“不如我们从上面滑下去吧!”同伴们纷纷响应,一致叫好。我老爸做出了一个“严重的牺牲”,第一个从上面滑了下去,平安无事,接下去我们一个接一个地滑下去。我一路尖叫,感觉又惊险又刺激,比内蒙古响沙湾的滑沙好玩多了。滑了一次,还不过瘾,我们又重新艰难地爬上去,再次享受滑沙的乐趣。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沙丘,继续我们的行程。但是青海的沙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回到杭州我一定要上网查查这沙丘到底是如何形成的。
难忘的青海,难忘的沙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春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火可不是好玩的
    迷人的沙滩
    好玩的春游活动
    贪玩的小精灵
    学与玩的二重奏
    爱贪玩的同桌
    赛尔号、、、不好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