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音乐


大自然的音乐

暮色渐渐暗了下来,在乡下农村,我和弟弟在晚饭后便与父母漫步在家乡山后蜿蜒的盘山公路上,懒悠悠地享受着夏日的晚风,那真是说不出的舒畅,说不出的清凉。“山风真舒服”我和弟弟一起感叹道。风沙沙的,轻拂我们的脸,真爽!
我与弟弟迎着拂面而来的晚风,手持柴禾,蹦蹦跳跳地跑着,三位大人在晚风中谈心,有说有笑的。正当我们的心享受这番幸福美妙的感觉的时候,不知不觉从耳边传来一种乡里乡下特有的声音——蛙鸣。蛙鸣只有傍晚的时候才会鸣叫着。傍晚的时候,在农田里,一群群不同种类的蛙(我自己也数不清有多少种),汇聚在一起,鸣叫着大自然最盛大的音乐会,在晚风的伴奏下,发出了最嘹亮的歌—蛙鸣。
我们漫步在公路上,静静的用心仔细去体味蛙鸣给我们带来的无穷舒适的感受,此时,没有人多说一句话,连呼吸声也都是小小的,轻轻的。整座山上除了青蛙盛情的合唱,都鸦雀无声的,因为大自然不想打扰这优美动听,百听不厌的大合唱。
就这样,我们怀着静静的心倾听着蛙鸣,倾听着,但不知不觉我们已走出了公路,蛙鸣自然也渐渐地远离我们的耳边了,等我们从美妙的蛙鸣中苏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天已经黑乎乎了,我们在恍恍惚惚游荡着回家了。
蛙鸣是大自然的音乐,是农村的。城市是美丽的,但乡村的美更加纯朴和自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叔叔您真棒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工人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有坚持才有成功
       送春联进社区
       
       第一次书法考级
       掬书香之韵浇灌我稚嫩的心灵
       种黄瓜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自然塑造的我
    沉醉到自然中去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的乐趣
    大自然的声音
    从自然反思教育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