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风景的作文


描写风景的作文

可以说,世界各地都是风景。一朵花也好,一朵云也好,一个名胜古迹也好,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这份美就被称为“风景”。

我喜欢的是一种蕴含着温馨,给人以惬意、陶醉的感觉,那就是夕阳下的落叶。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感觉很凉爽,还可以欣赏落叶之美,即使心中有再多的烦恼,也都一一消去,它带给我的,只是无限的自由。树叶枯黄了,风儿一吹,就纷纷飘下,傍晚时候,太阳下山了,天边的晚霞衬着黄,粉,还有天空的蓝,看久了,仿佛大地都是五彩纷呈的,远远地凝视着那几棵树,它们的叶子在晚霞的映衬下显得如此凄美,在微风的轻拂下,树叶轻轻地摇来摇去,于是,颜色也随之变动,好像是带着灯光闪烁似的,摇晃时一会变红,一会便变橙,这样反复地变动着,你的心也会跟着慢慢颤抖,就似那琴弦一样,片刻之后,你再也忍受不住了,悄悄地来到树下,踏着软绵绵的树叶之毯,感受着秋风的凉意,落叶被风儿吹卷,转着圈,微微闪动着那份“光芒”,叫你心头怎么不颇有爽之快慰,于是,你就会不知不觉地伸个懒腰,放松一刻,好奇地摘下那片叶,看着看着,它果真是带有“灵光”的,在那默默地闪烁着它那独有的“灵光”,人后随着秋风而“翩翩起舞”,把那最亮的一点留在你眼中,还蕴含着一份“柔美”。

这时,你已真正地沉醉之中了吧,你的心里也一定透露出温馨,美好的感觉,这就是落叶的魅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喜看西溪新变化
       超山赏梅
       充满梦想的我
       我的自述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牢记伟人瞿秋白
       念师恩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美丽的菊花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家乡的风景300字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