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前几天,我来到了美丽的临安浙西大峡谷游玩。这里即是黄山余脉又是钱塘江水系源泉真是奇妙极了,而且风景如画。
车子顺着蜿蜒的盘山公路盘曲而上,道路的两旁山峰高耸入云,满目苍翠,地貌奇特,许多奇峰秀石生长在落差悬殊的峡谷两岸的悬崖上。蓝天映衬着高耸的巨大的山峰,在太阳下,几朵白云在山峰间投下几朵浅灰色的暗影,犹如绣在锦缎上的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两座高耸入云的山峰之间横跨能左右摇晃吊桥,远远看去如一条长龙横卧在两山之间,只要轻轻一晃,吊桥就会不停的左右摇摆,左一下右一下晃的桥上的人站立不稳,东倒西歪,不得不加快了步伐冲向对岸。
在吊桥之下流过了一条碧波荡漾的小溪。清澈见底的溪水哗啦哗啦的流着——演奏起了悦耳动听的乐曲,那声音时而快,时而慢,时而急促,时而舒缓,是那么优美,那么行云流水,那么饱含活力,这水如高山上的雪莲一般无暇,一般生气勃勃。
    水里怎么趴着一只凶猛的大鳄鱼?据导游说这就是当地赫赫有名的“鳄鱼石”,看,那只鳄鱼的样子是那么栩栩如生。我仿佛看见了那只大鳄鱼把它那大大的头昂起来,抬出水面,使它自己显得格外高傲,充满了一派王者的气势,我想:它一定是一只有权有势的鳄鱼王。
  再往前走,是一片“金光闪闪”的沙滩。在金色的沙滩上,沙子十分柔软细密,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踩在上面就好像踩在了豪华柔软的波斯地毯上一样舒适。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虽然大家都已经疲惫不堪了,但是,大家还是恋恋不舍得离开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看西溪新变化
       超山赏梅
       充满梦想的我
       我的自述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牢记伟人瞿秋白
       念师恩
       我们班的调味剂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