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超山赏梅


超山赏梅
今天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妈妈带着我去超山看梅花。超山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丽了!(开头用生活情景引入,显得真实!)一进超山公园的大门,我就被超山的景色吸引住了,我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梅花林……
梅花的香味可真诱人呀!还有许多许多活泼可爱的小蜜蜂在花蕾之间采着那香甜可口的“小点心”呢!梅花也有很多很多的颜色,有粉红的、梅红的、柠檬黄的、雪白的……
在梅花的衬托下,地上的野花野草也显得更美丽、更加茂盛、更加松软了!宽阔的草坪上,有的游客在嬉戏打闹,有的在放风筝,有的搭起了帐篷,躺在里面闻着花香,睡大觉呢!
但最让我觉得美丽的就是那美丽无比的梅花啦!(过渡句很自然地引入下文!)
梅花就像一个个花仙子,五颜六色的梅花,品种也很多,有的梅花的梅花枝,就像一条条栩栩如生的龙一样弯曲着,就像一条条丝带环绕在梅花之间;有的梅花的枝条,就像一根根被人称赞的柳枝,远远看去就像一棵棵逼真的柳树一样……(对梅花外形的描写非常生动,比喻贴切传神!)
超山的梅花在最大特点就是:“古”、“广”、“奇”,不过,我觉得应该再加上一个“艳”字,因为在超山上看到的梅花颜色是非常艳丽漂亮的。
看着满山遍野的梅花,我忽然感觉到了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美丽无比的小梅花,穿着粉红色的裙子,站在那“花毯子”上面,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色的裙子也随风飘动,我的小姐妹们也和我一样,也在舞着呢!我真开心呀……
过了一会儿,我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梦想的我
       我的自述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牢记伟人瞿秋白
       念师恩
       我们班的调味剂
       同桌请听我说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