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村子里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湖,湖边种着许多柳树,柳枝细细长长的,一直垂到湖面上,像一根根长辫子;微风吹来,柳枝在风中摇曳,美极了。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大镜子,映出了蓝蓝的天空和变化多端的白云,还有绿绿的树,青青的山,各种各样的飞鸟……
  每到夏天,湖里的荷花开了,有粉红的、白的,碧绿的荷叶衬托着花儿,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风中翩翩起舞。鱼儿在水里相互追逐着,有时还会跃出水面,跳起“水上芭蕾”。
  可是好景不长,美丽的湖光山色吸引了人们,人们纷纷去湖里划船游玩,随之也丢下了许多生活垃圾。这不,没过几天,这里的景色就彻底变了一个样:湖面漂浮着许多垃圾,湖水黑乎乎的,荷花全都枯萎了,整个湖臭气熏天。鱼儿因为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而死了,剩下的被迫“背井离乡”了。就这样,鱼儿们死的死,病的病,情况惨不忍睹。
  鱼儿们离开时浮出水面,大声喊道:“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别破坏我们的家园了!”人们听懂了鱼儿的话,小心地用网兜把垃圾都捞了上来。
      从此,以前那个美丽的湖终于又回来了,鱼儿们也回归了家园,荷花又亭亭玉立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不讲理的朋友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义工平凡的好人
       和谐幸福一家人
       高兴极了和伤心透了
       杭州西湖小导游
       阳光一样的亲情
       彩云追月
       一次骑车经历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员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