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壶山公园


美丽的壶山公园
壶山公园坐落于壶山脚下,那里大树环绕,流水潺潺,空气清新,随着季节变幻着缤纷的色彩,美丽如画。
  春天,一走进壶山公园,伴随着芬芳扑鼻的花香,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只见勤劳的小蜜蜂围着艳丽的花朵,扇动着纤巧的翅膀,发出“嗡嗡”的声响,正在兴高采烈地采着蜜呢!大树的枝头已经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小树也抽出了嫩绿的芽儿。小草们沉睡了一个冬天,泥土妈妈叫了它们好多遍,可它们一点也没有要起来的意思,直到阵阵春风吹来,小草们揉揉惺忪的眼睛,才探出脑袋好奇地看着外面崭新的世界。
  夏天来了,壶山公园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小树长高了不少,远远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小草也长高了,它们正在微风中给泥土妈妈不住地鞠躬呢!柳树也在清风的伴奏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夕阳西下,人们纷纷来到公园里散步纳凉,山涧里清凉的山风能吹走人们一天的暑气和疲倦。
  入秋了,壶山公园入口处几颗巨大的法国梧桐纷纷开始落叶,叶子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春夏秋冬
       白衣仙女栀子花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飞越梦想
       向前
       过去与现在
       我多想告诉你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