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自然景观

昨天晚上,像白日做梦[注: 大白天做梦。比喻根本不能实现的梦想。]似的,我看到了神奇的月全食。

晚上,我准备观赏那皎洁的月儿,看不一会,我就有个想法:“没什么。”当我吃完饭,妈妈拉着我到广场上运动。

来到广场,每个人把目光都投到月亮上,我也照样。可是模模糊糊什么也看不清。妈妈急忙借来了三个“助手”—眼镜,戴上眼镜我惊讶极了。月亮竟然变成半个!“哎呀,天狗吃月亮呀!”人们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的讨论着。我想:“这天狗的胃口真大!”

在黑暗站了几分钟后,月亮又开始透出一点光,再慢慢变大,月亮又照亮了整个天空和地面。我都惊讶的说不出话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奶奶说:“当月亮,地球和太阳在同一直线上,整个月球完全进入地球的本影之时就会出现月全食。

我似懂非懂,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五分钟后,天慢慢亮了起来,我们还在仰望天空,好像还在等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特色的大课间
       听听大海的声音
       我爱小狗
       暖洋洋的野炊记
       畅游梦幻谷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杨柳依依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的自述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国蝶
    现在的自己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仙人掌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