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菊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菊花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到植物园观赏菊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用菊花制作成的宝塔、用菊花做的断桥、用菊花做的假山。闻一闻,香气十足,使人神清气爽!

到植物园里面,更是不得了.红、黄、紫、橘等各种颜色的菊花簇拥在一起,好似一团团五彩的火球,再加上有绿油油的小草当底色,简直美丽极了!

哇,这白色菊花远远望去真的像一片雪地,每朵都洁白无瑕。近看这些雪白的菊花,几朵围在一起,是不是在开晨会呢?还是在说悄悄话呢?凑近一听,原来他们在讨论些美容秘密呢!一个说“我每天都用补水面膜抚脸呢”,另一个说:“我每天都用阳光沐浴呢!”原来她们说的都是大自然给她们的阳光和雨露,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好大自然,不然就见不着美丽的菊花了。

咦,植物园里面怎么有金针菇呢?而且还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香气。经过我雪亮的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细细观察后,才发现原来这不是金针菇,而是一种金丝菊。我就说嘛,金针菇怎么会有这么鲜亮的颜色,这么高贵的气质和这么美丽的造型。这朵朵冷艳高雅贵气的就像高高在上[注: 原指地位高,现在形容领导者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的皇后。
着火了,着火了!不对,或怎么会不动?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这是一片红得不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雁荡山水
       瓜农
       我的双面爸爸
       妈妈关心我
       弟弟的眼睛
       生日礼物小木马
       赶时髦的危害
       参加菊花展
       去医院看病
       我家的小鱼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秋天的菊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