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太子湾的春天


太子湾的春天
杭州的太子湾是一处很有名气的公园,因宋朝皇室的两位太子曾埋葬在这里而得名。太子湾的春天是花儿聚会的季节,欢迎着人们去踏春、去游玩。

刚进入太子湾公园的大门,就能闻到一阵阵扑鼻的鲜花的清香。巨大的花坛里满眼都是盛开的花朵,郁金香是主角,点缀在旁边的是太阳花、喇叭花。花儿的颜色非常娇艳,红、黄、蓝、橙、粉,让人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眼花缭乱。花儿们的姿态更是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郁金香像一只只装满美酒的酒杯,太阳花像一支支高高举起的火把,喇叭花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白雪公主,许多小小的花骨朵儿就像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妈妈的身后欢迎远客。美丽的花儿在温暖的阳光下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动人的舞姿让人不禁感到温馨,给人们带来欢乐。

远处的绿色草坪上,是一株株开着粉红、淡紫、雪白樱花的樱花树。走近看,那些树上的一朵朵樱花就好像是一群穿着美丽纱裙的小姑娘,正在树上和蜜蜂兄弟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呢!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樱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八卦田遗址公园
       游黄果树瀑布
       秋姑娘的信
       争强好胜的她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放飞春天春令营
       加拿大的小松鼠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爸爸妈妈说
       采杨梅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太子湾
    美丽的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公园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