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绿萝


神奇的绿萝 
    前几天,爸爸搬回家一盆花,它的名字叫绿萝。
    说它是花,其实它只是一盆碧绿碧绿的叶子。爸爸把它放在大约一米高的花架上,它的叶子随着枝条散落到地上,像吊兰一样。我观察了好久,也没发现它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叶子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非常茂盛以外,简直一无是处[注: 是:对,正确。没有一点儿对的或好的地方。]
    当我正准备转身回房间的时候,爸爸叫住了我。爸爸告诉我,绿萝又名黄金葛,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藤长可达数米,心形的叶片会越长越大,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最主要的是绿萝能净化室内空气,吸收空气中的甲醛。
    我边听爸爸的讲解,边仔细观察,“绿萝、绿萝”我重复念着这个好听的名字,细细观察。果然发现绿萝的叶子是心形的,叶片上的脉络清晰,叶面层层叠叠,像一块一块碧绿的宝石非常漂亮。看来我还真是小看了这盆看似平凡的绿萝,没想到这普普通通的叶子,还能够帮助我们,多么神奇啊!
    经过几天细心的观察,我发现绿萝不喜欢被阳光直射,过强的阳光会灼伤它的叶片,影响绿萝生长。现在,它已经成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钓鱼趣事
       难忘的信息课
       偷吃记
       考了100分以后
       考试就是竞争
       我真的想变好
       那一刻重新开始
       假如童年不再来
       另一个家也很温暖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仙人掌
    神奇的藕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神奇校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