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金秋时节,当然少不了我们喜爱的秋游!这次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充满生机的自然博物馆。
我们坐上大巴车,直达自然博物馆,开始了我们的自然之旅。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鲸鱼的大骨架,边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我们一边听着讲解员讲述着动物们的特点,一边好奇地看着,几乎每个同学的眼里,都闪烁着探寻知识的光芒。游览完一楼,我们乘着电梯上了二楼。这里是地球和宇宙的世界。听着导游姐姐讲了一些关于地球的简介,我有些走神。突然一个巨大的火球出现在我眼前,使我大吃一惊。我立刻竖起耳朵,听导游姐姐讲关于宇宙和太阳系的由来:宇宙是在大约137亿年前形成的,太阳系是在距今约46亿年前,由于宇宙加速膨胀而形成的,这不由地使我对天地宇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三楼是恐龙的乐园,只见一边栖土上一只庞大的机械龙,把头转来转去,吓得有些胆小的同学大叫救命。我们继续向前走,导游姐姐的话又让我得到了新的知识:原来翼龙并不是恐龙,它只是一种很奇特的爬行动物,虽然它号称“”翼龙,但并不是龙哦。
这次的自然博物馆之旅让我获得了很多新的知识,也让我对神奇的大自然充满了探索的向往,有机会我还要再去好好感受一下大自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灵泉寺
       初中的我
       胆小的妈妈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看妈妈烧菜的作文
       番茄炒鸡蛋的作文
       生命的启示3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真幸福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仙人掌
    神奇的藕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神奇校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