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仙人掌


神奇的仙人掌

我不爱香气扑鼻的牡丹、不爱娇艳的玫瑰、不爱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水仙、更不爱纯洁的百合与悠雅的荷花……可我却偏爱仙人掌.它的形状佼一个手掌,全身裹着绿袍,还带点小刺,好象一只可爱的绿色的小刺猥.然而,我爱的是它的朴素、它那顽强的生命力.
  记得去年春天,妈妈这个花迷,买了一盆仙人掌回来,我撇撇嘴,没正眼看它.妈妈笑了笑,神秘地说:“仙人掌有很大的作用哟!”我不信,妈妈笑着走了,中午,妈妈让我给花浇水,我提着水壶给水仙、万年青、芦荟……一一浇水,轮到仙人掌声雷动了,我对它很反感,一滴水也不给它浇.心想:过几天它就会死了吧!可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连续六天没给它浇水的仙人掌声雷动,居然奇迹般的活下来了!尽管这个结果不是我想要的,可我还是很感兴趣,于是我干脆去问妈妈.妈妈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你呀!幸亏是仙人掌,不然就被你害惨喽!仙人掌有很强的生命力,它的刺储存着养料呢.当它的身体缺少水分时,就从刺中吸取水分包括它的底部也有一个ˋ小水库ˊ所以不会轻易死的.它还有一个大用途是可防电脑辐射,对人体有益.噢,仙人掌还有这么大的好处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
       母爱无限
       最贴心的人
       游欢乐谷
       塞班岛游记
       我爱书法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爱心如灯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冷艳的冬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藕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神奇校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