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天使


秋天的天使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闻到一阵清香,那阵香味牵着我的鼻子,把我带到了一棵粗壮的桂花树前。“啊,真香!”我不禁赞叹道。“秋之天使”——桂花,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可是,你有没有仔细地观察过一株桂花呢?我就观察过。

从远处看,桂花树像一个墨绿色的大绒团,墨绿色的叶子真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让我过目不忘[注: 看过就不忘记。形容记忆力非常强。]。粗壮的主枝从地上一直伸到树顶,他是那么“强壮”。不过桂花的香味更让人陶醉。从那么几十米之外就能让我闻到它的香气,太了不起了!

走到树跟前,我才发现桂花的叶子是有颜色之分的。他面向太阳的那一面是墨绿色的,反面是翠绿色的,大概是光和作用的缘故吧。他的叶子也非常特别,他旁边没有小刺,很平滑,形状像山茶花的叶子,叶脉是密如珠网,一条接着一条,几乎不留一点缝隙,

 花朵更特别了。花瓣有四个,而且还是金色、橙色或红色的。他们的香味各不一样。在观赏桂花的时候,似乎每一朵小花儿都对着我笑,在花的中心有一根花芯。花儿们姿态各异。有的含苞欲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好班长
       我有一个妹妹
       我爱上了拉丁舞
       关于螃蟹的作文
       雨中漫步
       一件委屈的事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何种荷花最唯美
       烤红薯
       感悟秋天5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冬天的长江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