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美丽的秋天作文


关于美丽的秋天作文

走在秋天里,清新的空气清爽宜人。秋天就像一个美丽的姑娘,身穿美丽耀眼的衣裳;秋天就像一个果实累累的仓库,装满了丰收的硕果;秋天就像一个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大花篮,开满了鲜艳的花朵。
  走进秋天的果园,里面的水果成熟了。有黄澄澄的鸭梨;有红彤彤的苹果;像小灯笼似的柿子和橙澄澄的橘子。更有趣的是那个大西瓜身旁的小西瓜,就像大西瓜生的小宝宝一样,依偎在妈妈的怀里。
  走到秋天的田野,头顶有明丽温和的阳光照耀着。玉米举着红缨乐了;高粱红着脸儿笑了;水稻扛着沉甸甸的谷穗摇摆着------一阵风儿吹过,只听见沙沙、丝丝、娓娓的声音,真像一曲美丽的交响曲。
  来到秋天的菊园,那晶莹欲滴的绿云,深受人们的喜爱。使人联想到碧波仙子飘游太空的美好情景,让人赏心悦目[注: 悦目:看了舒服。指看到美好的景色而心情愉快。]。此外,还有很多数不胜数的菊花。有的花枝招展[注: 招展:迎风摆动的样子。形容打扮得十分艳丽。],好像在恭迎八方的游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尚女孩
       第一次郊游
       爸爸扎辫子
       第一次看海的作文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共享同一片蓝天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渴望一次演讲的机会
       时间脱节
       吃亏是福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美丽的中山公园
    关于扫雪的作文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菊花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