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别样的秋天


别样的秋天  
  别具一格[注: 别:另外。另有一种独特的风格。]的秋天挥着五彩斑斓的画笔,在大家的期盼中终于来了。
  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欣赏着秋天的美丽和奇妙。天空中悬着浓浓的雾气,像给秋天披上了一件洁白的外衣。那远处一一片片金黄的草地,引得我们在上面嬉戏打滚。还有近处,菊花慢慢地盛开了,一串红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桂花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挤在了一起,这些花儿从不和别的花在春天里去争奇斗艳,它们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开得那么美丽。各种树木都开始脱掉已经陈旧的衣衫。这一切的变化都给怡人的秋天增添了几分别样的味道。
  秋天也是乡下劳动人民的收获佳节呢!爷爷奶奶们,爸爸妈妈们,忙着收割成熟的庄稼,累的满头大汗,大家都看着自己的稻田乐呵呵的笑着。是啊,一年的付出就盼着这个秋天的收获了!这些兴奋的稻子也点着头,弯着腰,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也要努力呀,有了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秋天美的地方很多很多,也许它只是藏在某个角落罢了;也许它隐身着,期待着你去发现它们,了解它们,欣赏它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妈妈爱上了烧饭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难忘的音乐喷泉
       我帮妈妈做家务
       第一次养小金鱼
       唤一声妈妈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
       青山水秀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画一样的景色
    乡村的秋天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神奇的秋姑娘
    多彩多姿的秋叶
    我这样的女子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