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的天目山


夏天的天目山

天目山,这个名字你一定很熟吧?今天,是2007年7月28日,我又要去啦!

    坐在车上,我很高兴,因为在那我可以看到天目山的美景;可也有一点担心,就是我怕近十个月没有住人的房间刚开门会看见满地都是死虫子。

    到了天目山,我才发现我的顾虑是多余的,虽然开门时发现有一点蜘蛛网,但其他地方还可以,所以,我们没费多少力气就打扫好了。

    我们吃完晚饭,就去位于山顶的湖边散步。因为是傍晚,所以凉风习习,风一吹到脸上,好舒服啊,比待在空调房间还凉快,因为那是自然的风。夜幕降临,我回到房间睡觉,这里不仅不用开空调,到了后半夜,还需要盖被子呢!这在杭州可是不能想象的,现在的杭州可热了,白天脚踩在地上都发烫,晚上不用空调都睡不着。第二天,我还听到了好多知了的叫声,这里一声,那里一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挺好听的,充满了农村的趣味。

    我再过几天就要回去了,所以就到外面去玩玩。沿着公路盘曲而下,路途中充满了快乐,所以一下子就到了山下。我们看见一条小溪,当你把脚放在水里,爽快的感觉就遍布全身,好舒服啊!过了一会儿,我们再由山间小道往上走,好开心的一天啊!

    天目山可真好玩!我觉得只能用“走在山里面,人在画中游”来形容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太湖的作文
       记者
       我们家的大忙人
       勤俭节约的奶奶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竹林
       关于海洋馆的作文
       国庆节作文300字
       关于植物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冬天的长江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秋天的菊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