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春夏秋冬,景色变幻,大自然中的美景千姿百态。无论是在和煦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或是寒冷的冬天里,大自然总能呈现出诗意的景致。
  春天最诗意的是日出那段时间。东方的天际渐渐泛出鱼肚白,天空变得明朗起来。隐在云中的太阳慢慢露出了边,粉粉的很好看。很快,太阳探出了它的大半边身子,周围的云也被染上了太阳的色彩:粉色、橙色、红色。彩色的云朵是天空害羞的红晕吧。太阳整个儿蹦了出来,放出万丈光芒,唤醒了世间万物。人们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一天之计在于晨”,朝阳也有了灵性,在催促人们快点工作!
  夏天最诗意的是夜晚。夜幕降临,白天的喧嚣消失无踪,剩下的只有宁静。在银色的月光下,大地宛若熟睡的婴儿,安静、可爱。夏夜的天空是活泼的。看呀,深黑色的夜幕上缀着亮晶晶的星星,密密麻麻,像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个小眼睛,水灵灵的,闪闪烁烁。星星在云里捉迷藏,互相说着悄悄话。夜幕上还有一枚小小的月牙儿,白白的,亮亮的。在低矮的树丛中,传来昆虫们的鸣叫,它们也在享受这美好的月夜。也许在你抱怨天气太热的时候,这丛林乐队正在狂欢呢!
  秋天最诗意的是傍晚。深秋的风萧瑟而过,卷起遍地金黄。残阳如血,光芒映红了天空。夕阳慢慢向着西边的地平线滑落,周围的云被染成紫红色。太阳没入了地平线下,只剩下点点余晖。此刻,风已带着寒意。天空变成了浅灰色,周围一片寂静。抬起头,望见东方的天空上,有着月亮那小小的影子。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秋天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笑脸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秋天的风
       热爱大自然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童年拾趣作文400字
       我渴望理解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大自然的音乐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