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黄山作文300字


游黄山作文300字

  这一次,我以两天半的时间,从前山登山,从后山下山,除第一天间有微雨外,后两天都是晴天,总算看到了黄山大部分景色主要景色,比徐霞客,刘大櫆都幸运多了。黄山之奇,一奇在石,二奇在松,三奇在云海。
  在黄山,石的奇和松的奇几乎是分不开的。例如“蓬莱仙岛”是矗立在天都峰脚下的三座参差不齐[注: 长短、高低不齐。形容水平不一或很不整齐。]的石峰,峰上容不下一尺深的泥土却生长出好几棵生意盎然的松树来,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枝叶掩映在浮云浓雾之间,真好像是可望而不可即[注: 能望见,但达不到或不能接近。常比喻目前还不能实现的事物。]的海上仙山。又如“梦笔生花”,位于千峰怀抱,白云缭绕的北海宾馆的附近,它的形状好像一只粗大的画笔,峰顶尖锐,像笔锋,一棵松树从顶端的石中盘旋而出,茂密的松针好像笔锋的颖毛对面还有一座笔架峰,如果把这枝“笔”放倒下去,恰好落在笔架上,真是天生巧合的奇景。
  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花你降临了人间
       走进秋天
       外婆家的小皇
       淘气小表弟
       师生情作文600字
       大海吸引了我
       我真委屈
       游中山陵
       我最喜爱的笔袋
       幸福无处不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冬日黄山美景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游黄果树瀑布
    黄山风景
    黄山三日游
    黄山湖游记
    爬山作文300字
    关于黄山的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黄山云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