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随旅游团去有“天下绝山”之美称的三清山一饱眼福。

到了三清山,如果要上山,就一定要做缆车,如果不坐缆车,你会后悔死。不只是因为你上不了山,更是因为,你无法欣赏到山上还未开发的地方的美景。一排排高大的松树像挺拔的卫士,英姿飒爽[注: 英姿:英勇威武的姿态;飒爽:豪迈矫健。形容英俊威武、精神焕发的样子。]。到了山腰,一阵阵雾气向我袭来,空气清新而湿润。远处山顶上的树木随微风轻轻摇摆看起来更像碧波荡漾的绿色海洋。山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有万丈深渊的峡谷,也有高深莫测[注: 高深的程度无法揣测。形容使人难以理解。]的山峰。树林中时不时听见小溪欢快的歌声,天空中时不时传出鸟儿优美的鸣叫。

到了山上,顿时就有一阵凉风徐徐吹来,和山下那炙热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真是山上山下两重天啊。

我们沿着西海岸一直向前走,走了不久,就看见了“东方女神”。“东方女神”是三清山的著名景点,相传这位姑娘本是山下采药的一位老爷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温州
       我有个好妈妈
       咱班有个赵本山
       妈妈真辛苦
       她不普通
       做个普通人
       养水仙花
       有趣的落汤猫
       挑战挫折
       夜的颜色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三清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