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故乡


记忆中的故乡

在我的心目中,故乡是美丽的,是热情好客的,是温柔的.

我的故乡在梅州,我是一个客家人,故乡就好像我的母亲一样,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当我仰望天上的星星的时候,当我回忆起ㄦ时的往事的时候,我想起那参天碧绿的松树,我看见那奔流似的羊群,深夜嚎叫的狗,我听见鸟儿清脆的声响;我想起那金黄的稻谷,黑色的土地,赤色的脸庞,黑亮的眼睛,奔驰的羊群......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的时候,那朵朵白云在天空中飘动着,多么像一条纯白的绸带.池塘旁边种着几棵垂柳,微风一吹,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犹如在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池塘里有活蹦乱跳的小鱼,调皮的小虾,有趋的螃蟹,显得勃勃生机.

在田野里,一片黄澄澄的稻穗随风翻滚,形成一股埋麦浪.几头小牛在慢悠悠的游荡.一群小孩,光着脚丫,显得一派和谐.不知是哪个调皮的孩子,把墨水撒了,天空一下子变成了黑色,星星们一蹦一跳的出来站对,一个一个得排好.夜深了,万物都在月亮妈妈地歌唱下睡着了,显得很安静.

啊!故乡,你是多么地美,多么地漂亮.故乡!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风景
       她是我的引路人
       妈妈的脸
       胆小的我作文300字
       一份感动
       动物园作文300字
       快乐的六一运动会
       幸福的我
       聪明的小蚂蚁
       我小时候的故事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