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天空


美丽的天空

大自然的美有许多,可最具有独特的美是天空,天空是多么的美,而我对它却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我对天空的冷漠无情,我对天空的不理不睬,天空中是默默的忍住自己。可是有一天它下起了大雨就说明天空对我有许多的不满,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现在我才发现天空原来是这么的美,它跟任何的景物多不能相提并论[注: 相提:相对照;并:齐。把不同的人或不同的事放在一起谈论或看待。],所谓的美不是只有外表而是心灵也要具有美。

    我就在这一次偶然发现天空的美。天空像一匹蔚蓝色的锦缎,偶尔飘过几朵彩云,那分明是蓝端上闪烁的花纹。天空的美,要有细心的人才能感受得到,如果你对天空的美只是一时激动而发出的感叹的话,那你就没有真正的体会到天空任何的美。
    天空是那么的清鲜,天空是那么的明朗,天空也是那么的蔚蓝,天空蓝蓝的,让我好想去天空自由的飞翔,让好好感受一下天空是多么的美,天空是那样的亲切,在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后景象
       云南一游
       十一岁的我
       我们的语文老师
       爸爸我永远爱你
       做张贺卡给妈妈
       我妈妈是百变精灵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和妹妹的合影
       想起这事就高兴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