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乐趣


大自然的乐趣 
 早上我来到了山中的森林。露水调皮地挂在树叶上,像一个个透明的小灯笼,在欢迎我的到来;小鸟站在枝头上欢快地唱着歌,像是在呼唤着我的名字。
    我独自一个人在森林中,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棵树,一棵高高的树。我听到一棵榆树说:“今天是我28岁生日,你们都来参加我的生日晚会吧。”我怯生生地对他说:“榆树哥哥,我是刚来的新朋友,能和你交朋友吗?”榆树热情地说:“当然可以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一起来参加吧!”我高兴地说:“好啊!”就这样我认识了我的第一位朋友——榆树哥哥。过了一会儿,一只蜜蜂飞了过来,结果掉进了蜘蛛的陷阱——被网住了。蜜蜂连忙求助:“我动不了了,谁来帮帮我呀?”我二话没说准备救他,可是该怎么救他呢?正当我苦思冥想[注: 绞尽脑汁,深沉地思索。]的时候,风姐姐来了,风姐姐用嘴一吹,我的双臂挥动起来了,把网拉破了,解救了小蜜蜂。蜜蜂非常感激,拿出自己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蜂蜜感谢我。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已是傍晚了,我去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老家
       描写秋天的树叶的作文
       超级无敌懒妈妈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一个想当男生的女生
       一个关心我的人奶奶
       超级拍档
       表姐
       残忍的外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大自然的音乐
    自然塑造的我
    沉醉到自然中去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
    从自然反思教育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