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杭州西湖


游杭州西湖

“毕竟西湖四月中, 风光不与四时同.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这首诗是唐代诗人杨万里在游西湖时写的一首诗,这是描写那优美的西湖风景,真让人迷人啊!
我们全家如期踏上了往浙江的旅游之路,两天里我们玩了好多地方。大明山的高大峻秀,瑶林仙境的多彩迷人,各种各样千岛湖像一面镜子似得,杭州西湖那叹为观止的音乐喷泉,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其中最让我陶醉的就是西湖边的音乐喷泉了。
那天晚上,西湖边上灯火通明,人流如潮。在看音乐喷泉的地方,游人更是密密麻麻。音乐响起,一股股喷泉从水底窜起,高低起伏,此起彼落[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仿佛在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一会儿形成朦胧的水幕,一会儿形成涓涓的细流;一会儿象急风骤雨,一会儿象春雨绵绵。听着音乐,看着喷泉,我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现场人声鼎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好的老师
       抠门的妈妈
       我的活宝同桌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这就是我的老师
       母爱流动在手指间
       闻一多先生
       岁月流逝
       包清明果
       妈妈的爱 三年级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杭州西湖我们的家
    春游作文:杭州之游
    去杭州西湖赏雪
    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
    杭州的春天
    春天的杭州花圃
    杭州三日游
    杭州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