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东方明珠塔


东方明珠塔

妈妈说东方明珠塔很高,我非常想去,今天我如愿以偿,终于来到了它的脚下!

塔真得非常高,塔身由三个红色的球由大到小相串而成,塔尖像一把利剑直刺云霄。球身闪闪发光,就像三颗巨大的明珠,漂亮极了!

        电梯像火箭一样把我射上了第二个球体,上海的夜景一下子清晰地展现在了我的眼前。

        灯光照耀着耸立的高楼,一幢幢高楼都变成水晶房子了!马路上流动的车辆,像一条光彩夺目的河流在慢慢地流动,仿佛是天上的银河沾落人间。黄埔江上的游轮慢慢行驶在江面上,绿的、蓝的、黄的,像宝石,像翡翠,把江面点缀成了一条亮丽的丝带……上海的夜晚仿佛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看完了迷人的夜景,电梯又把我送回了第一个大球。那里有一个一万多平方公里的历史陈列馆,里面有许多真人似得蜡像;有弹棉花的老人在弹棉被,有卖豆腐的大妈,有回娘家的小媳妇,有织布的、编竹器的、捣米的、开当铺的……很多很多,我仿佛穿过时光隧道来到了旧上海。穷人们的家都又破又旧,富人和洋人们却花天酒地,住高楼,看大戏,又是吸大烟,又是跳舞,让人看了觉得很不公平!妈妈说那时的上海是半殖民地,外国人把我们的地方占领了,老百姓的生活很苦…….

         陈列馆里还有“百子大礼轿”,那是1927年,十位木雕师傅用十年的时间雕刻完成得。上面有一百只小电珠,看上去十分精美,十分漂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母亲
       我心中的完美老师
       生活中的普通人
       我和朋友的故事
       种绿豆的启示
       一个苹果的故事
       三年级作文妈妈的爱
       家乡的葡萄
       超市购物记
       我是小导游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东方湿地之都
    游东方绿舟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