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落叶也很美


落叶也很美   

大自然十分神秘,有些事必需由你自己去寻找,去探索,擦亮你的眼睛,你会有新的发现。

   今天,我情绪低落,想出去走走,来到一个公园,看到草地上铺着厚厚一层落叶腐草,松软而富有弹性,,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条金色的地毯,我走上去,发出一阵阵“咔——咔——咔的声音。那时,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真热,我有点累了,坐在一棵大树下,正好凉快一下。我看见地上有几道阳光出现,转眼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抬起头来,无数的叶子为我挡住了阳光,不,是叶子消除了我心中无数的烦恼,是叶子让我觉得心情舒畅,而它却不向我索取回报,我很快乐,渐渐地,我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了……

我知道,虽然落叶不起眼,但它可以美化环境,进行光和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净化空气,由此可见,叶子是多么重要啊!我捧起一片片落叶,心想:这些叶子犹如一个个鞠躬尽瘁、呕心沥血为大众服务而从不索取任何回报的人们。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正如花儿因为有了绿叶的衬托才显的如此美丽;月亮有了太阳的照耀下才显得如此迷人。如果我们人人都像叶子一样,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景作文400字
       写雾作文300字
       夏夜美丽的景色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
       爸爸是一座山
       为自己喝彩作文300字
       我爱小草的美
       诚实最可贵
       关于隐形的翅膀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小巷也很美
    另一个家也很温暖
    原来我也很棒
    落叶林
    繁花落叶李煜
    落叶静
    落叶读后感
    落叶
    落叶也美丽
    描写落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