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下雪啦

  

  “xx,外面下好大的雪了啊!你今天还上不上学啊?”妈妈的声音把我从梦乡中惊醒,我揉揉睡意浓浓的眼睛,不耐烦的翻了个身,但听“雪”这个字,顿时睡意全无,因为我可以痛痛快快地堆雪人,打雪仗了。
       顿时,我便立马穿上衣服就来到了窗边,真的下雪了!我透过玻璃窗上的一层薄雾,模模糊糊的看到了外面的雪景。我干脆推开了玻璃窗,一阵寒风袭来,眼前却须臾之间清晰了。纷纷扬扬的雪花落在了大地上,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白棉袄,让人不忍心踩上去;落在了树上,雪太大了,竟把树压弯了腰;雪太巧了,把枝条、树叶装饰的晶莹夺目,像开满了雪白的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花还轻轻地落在了房子上,给房子戴上了一顶顶雪白的帽子。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啊!
  在我匆匆忙忙地洗漱完毕之后,草草地吃了早饭,便捂得严严实实的去上学了。雪还在下,飘飘洒洒地从空中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飞,路上的车开得很慢,行人也走得很慢,都生怕自己打滑摔跤,人们穿得很厚实,可有些爱美的女生竟然只穿了裙子!因为可以打雪仗,我的心里是美滋滋的,一路上,我蹦蹦跳跳,踩在软绵绵的白色地毯似的雪上,脚下发出有节奏的“咯吱咯吱”的响声,就像乐队在演奏呢!小雪花也非常淘气,有的落在我的脸上,冰冰凉凉的;有的无意中落在我的嘴里,我赶紧把舌头一卷,味道不甜也却不咸;有的还随着风跳起了舞,那舞姿真美,正合了鄙人此刻的心情。
  一会到了学校就准备上课了,我回头望望那些可爱的雪花,真想把它们留住,放在口袋里,好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想到这里便情不自禁地放声大喊:“啊!洁白的雪,我爱你!”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2/1001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上海
       路上有你
       一个可敬的人
       护水小分队
       盼望新年
       钓鱼真开心啊
       备战本次冬运会
       满满一盆的爱心钱
       “金卡”就是一切吗?
       记一次有趣的义卖会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下雪天真好
    下雪300字
    下雪
    下雪了啦
    我的世界下雪了
    下雪天
    下雪了
    我爱下雪天
    下雪了
    下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