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世界上真的有小人吗?
    有的,她只有8.3厘米这么高,相当于一根粉笔的高度,她就是《小人守护者》这本书的女主角,这本书还有一位男主角——夏壳壳。
    这本书写了夏壳壳的美术老师正要去他家家访,为了甩开老师,夏壳壳叫千年水精把老师变成了一个8.3厘米高的小人。当夏壳壳知道老师是小人国里的公主时,再也变不回去时,他很惭愧很伤心。就像我做错了一件事时,心里暗暗的自责,真想从头再做一次。夏壳壳承担起小人老师的职责,直到平安地护送小人老师回家的路上。
    夏壳壳是因为恨老师才叫千年水精把老师变成小人的,想戏弄下老师。就像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这些同学好像存心想戏弄老师似的——不写家庭作业。老师问他作业时,他依然理直气壮的说:“没带”,“没写”; 他们这样找借口骗老师,心态十分不对;他们想:反正老师留我,我留下来做就行了嘛。但是一个懂事的学生,又有责任的人,该自己做的事自己做,自己做错了事,就能主动承认并承担后果,不需要别人来监督的。老师的责任是上课,备课,批改作业,而我们小学生的责任则是认真学习,完成家庭作业。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负责好自己的责任。如果一个学生没完成好老师交待的作业,就让老师伤心,失望;如果一位老师没完成他的工作,那这个当老师的就不是一位好老师。当我们接受任务的第一刻起,就必须负责任,去好好的完成。
    夏壳壳他勇于承担责任,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为认真负责任的人鼓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双版纳游记
       我眼中的冬天
       美丽的时代广场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临安
       游安吉竹海
       我心中的美景
       留在我心中的美景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奶奶的关爱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地板下的小人读后感
    皮皮鲁和罐头小人读后感
    守护甜心1
    守护甜心国
    守护甜心(1)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守护甜心(二十上)
    守护天使
    窗外的守护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