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三亚


游三亚

学校放寒假后,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三亚亚龙湾渡假。

周一(2011年1月17日)早晨我们来到海滩找贝壳。海滩上有许多贝壳,有趣极了:有的弯弯如小船似镰刀,有的圆圆的如能弹跳的小皮球,有的长得又扁又长好象一把扇子,有些长得长长的象一枚钉子。海滩上找了贝壳,我还不满足,又在滚动的波涛中寻找,终于找到一只红红的海星,红星蠕动着它的上百只触须,似乎在抗议,抗议我侵犯了它;我又找啊找啊,又在一块石头上找到一只黑黑的圆圆的海胆,海胆身上布满棘刺,似乎在警告我:“别碰我,我会刺疼你!”

找了贝壳后,我就在海边玩沙子。我在沙子上划出水道,水道下面挖出小水塘。水道如蛟龙在沙滩上逶迄爬行,如蛟龙吸水般悄悄地向着水塘爬去。看着自己在沙滩上挖出的杰作,我欣喜若狂。但是,当海浪涌来时,海水挟沙子而来,瞬间就将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挖的水渠和水塘抚平。我好难过,继续挖渠道和水塘,但海浪一次次抚平我的成果。过了一会儿,爸爸过来了,他告诉我,可以用脚推开沙子试试。我用脚推开沙子,效率是提高了,但仍然不敌海浪的冲击,我的“蛟龙吸水”的成果过一会仍然化为乌有。

有了这两件事,我知道了,大自然是美丽的,我们要珍惜;大自然是伟大的,人类不能胜过自然的力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的味道
       描写雪景的作文
       台湾之旅
       我们的小区
       神奇的九寨沟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这就是我200字
       因为有了我
       这就是我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游三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