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小区


我们的小区
奥兰多小镇想必你也是如雷贯耳吧!不错,我们小区的确很美丽,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小区。
先从广场开始吧,刚走进广场你就会看见有一个喷泉,这个喷泉放起来很好看,瞧,有四只青蛙,会一起喷水,青蛙后面还有喷泉,喷出的多余的水就从“瀑布”流下去,水流向一片竹林,进入竹林,就仿佛进入了仙境,很美丽,趁有水雾的时候有几个小朋友,把肚子露出来拍拍肚子叫几下。广场的南面还有一条小溪。
沿着小溪往左走,那里就是跨湖苑,跨湖苑的楼层低,最高五楼,住在跨湖苑就可以欣赏荷花,闻闻荷花的香气;那里的蝌蚪,小虾,小鱼很多,你只要拿网一兜,它们就可以当你们的小宠物了。
跨湖苑对面的是云影苑,云影苑的植物很多,春天末的时候,金花盛开,金色的花瓣成片的撒落在地上,像一张金色的地毯,真是美不胜收。
介绍了云影苑,再介绍春晓苑吧,如果你在春天的时候不去欣赏的话,你一定会后悔的,因为那里春天的时候,生机勃勃的,春天那里成了鸟的天堂,成群的鸟一起在树上唱歌,使你在任何时候都心旷神怡。清晨在它们的歌声里醒来,真是美轮美奂。
春晓苑的旁边还有高层区,那里很宁静,是修身养性的绝佳地段,如果你住在顶层,你就能鸟瞰整个小区,小区景色尽收眼底,一览无余,你会觉得格外的空旷,空气很清新,令人心旷神怡,你就会认为自己住在天堂里。
怎么样,我们的小区很漂亮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九寨沟
       我的同桌作文7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这就是我200字
       因为有了我
       这就是我300字
       独一无二的我
       妈妈的爱100字
       我和你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关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迷路的小仓鼠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美丽的小公园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