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下雪天


我爱下雪天  
我喜欢下雪天,因为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可是上海却很少下雪。

昨天,外面终于下起了鹅毛大雪,银白色的雪花像精灵一样飘落在每个角落。霎时间,把世界也变成了银白色!停着的车上落满了雪花,变成了一只只肥肥的小雪兔;路边光秃秃的树上落满了雪花,好像重新长出叶子,是比绿叶子更特别的银叶子;路边的常绿树上落满了雪花,好像叶子变成了白银;屋顶上也落满了雪花,好像洒满了糖霜,每一栋都好像糖果屋。

夜里,雪停了。早上我发现雪居然还没化,高兴极了,心想:“太棒了,今天可以跟同学打雪仗了!”想到这儿,我又蹦又跳,急急忙忙去了学校。

一下课,我就恳求施老师让我们中午到操场上打雪仗。施老师说:“好!”我高兴极了,把这个好消息传遍了全班。到了午休时间,老师刚说可以下去玩了,我就带头冲出了教室,大家很快排好了队,去了校园里雪最多的地方。那里的雪堆了五厘米厚,连花都成了白色的。

我们在这里打起了雪仗。我花了不少时间做了一个直径有cd那么大的大雪球。可拿在手里却不知道扔谁,想扔赵赵,又不忍心;要扔卓思诺,又不敢,只好向施老师扔了过去。还好,施老师早有防备,戴着帽子扭头就跑,雪球在她的屁股上开了花。我还不满足,又做了一个大雪球,这会我敢扔卓思诺了。于是我的雪球向卓思诺飞了过去,雪球打中了他的后脑勺,他回头一看,什么也没发现,而我正躲在树后得意地笑着。正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一个冷冰冰的东西打中了我的屁股。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陈薛韵,她脸上正带着得意的坏笑。我非常愤怒,抓起她扔过来的雪球扔了回去。我们俩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后在陈薛韵的猛烈攻势下,我只好举手投降。

午休时间很快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草原
       窗外的雨景
       冰天雪地
       四季校园
       我爱上了晨雨
       星辰
       我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
       冬季的村庄
       新春
       大自然中的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下雪天真好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