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风


春风——春天的使者。他包含着深情,悄悄来到了人间,轻轻的奔跑,送来了温暖,逗笑了冰冻冻的小河,唤醒了冬眠的生灵,吹绿啦大地,吹艳啦各色的花......

徐徐的春风,让我想到啦60年前的革命烈士们的艰苦生活,战争的残酷性......

看!田野上,一朵朵花开啦,红红的,黄黄的,白白的......像赶着趟子,柳绿花红,争娇夺艳。这时节,可把蜜蜂忙坏啦,他呼朋引伴,欢快的唱着,和彩蝶一起,在花丛中跳集体舞,这朵花上吻吻,那多花上吻吻。山上,树木被春风摇醒睁开睡眼,张开柔美的臂膀,扭着腰肢。一群欢快的少先儿童,擎着各色各样的风筝,奔跑着欢呼着他们的童心随风筝飞上啦蓝天。

人们在春风中,心情舒畅,笑声爽朗。他们深信,洒下的汗水愈多,收获就愈丰富。

我不禁从心中谱出一首赞颂首的歌:啊——春风,烈士!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升起
       秋天的田野
       我是力气大的女孩
       你是这样的人
       写妈妈的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
       小金鱼
       我的课余生活
       我家的师傅与徒弟
       榜样鼓舞了我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春风
    关于春风的作文
    春风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