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朝阳赞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朝阳十分的普通,但我在眼里,每天的夕阳却独具风韵。

  有时候,朝阳像一个小娃娃,调皮可爱,一会在这,一会有跑到那去了。有时候,朝阳像个美丽的姑娘,有着美丽的脸蛋和飘逸的长发。有时候,朝阳像个英俊的小伙子,诚诚恳恳地为祖国做出贡献。朝阳像少女婉转的歌声,也像军人嘹亮的军歌,像一颗放着光芒的红宝石,也像一段金黄色绸缎,一切因为观者心情而变化,心情不好,朝阳看起来就像在与青山做伴,与白云为伍,心情不好,看起来朝阳就只有金黄的一片。

  朝阳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它虽然短暂,但它曾给过万物光辉,也给人们照亮了人生那漫长又漆黑的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家小院
       黄果树瀑布,我爱你
       难忘雨夜,难忘幽香
       紫色的春天
       雨后黄昏
       校园伴着我成长
       流星
       天桥上的看客
       怀念海的声音
       小径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朝阳五四
    朝阳五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