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初夏的早晨,还是有些清冷的。骑上单车去找阳光,又冷又暖,飞快地向前奔,那不知哪里跑出来的风,疯了一般,几乎生生夺去我的耳朵。不过,人家司马先生没了鼻子不也写出千古传世之作了吗,兴许,没了耳朵到可以写本<再给我三天声音>什么的。路上,为建设四化而精心布局的个个土坑,骑车于上,甚是艰难。我就这么走一会,骑一会,度过惊心动魄的二十分钟,堪称度秒如年。人在最危急的时刻总会想到些特别的,比如说上个世纪的革命地中,奄奄一息的红军战士不约而同地高声急呼:党费,我的党费!不知他们是不是又想要回党费了。再比如格瓦拉在死前一天,正在准备像<历史将判我无罪>一样壮阔的演讲,胸有成竹。而我,在这二十分钟一千二百年里,我的脑子中总有那么一句话,连绵不断的声音似乎来自某度未知的空间,沉沉浮浮却清晰得几乎可见,总有一天,天蓝如洗,总有一天,天蓝如洗,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公元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四日六时四十三分,干净,宽敞,人往人密的校园。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我迈进二中,恍惚见的震撼不禁让我打了个冷颤。总有一天,天蓝如洗。当我真正站在二中的里面,我竟然被这句念叨了一千二百年的话吓到了,也就退缩了。我停住了,转过身来,隔着精致印花的铁围栏望向外面,我清清楚楚地看见那声音抛下了我,走了,身影飘忽却一没有了跟随我时的沉浮。我冲着我们一路走来的不可能,笑一笑,一点也不洒脱,无奈,再无奈。

  六时四十五分,早课预备铃响彻整个校园,也抓住了微笑着的我。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全食作文:幸运之神—日全食
       乘火车苏州观日全食
       雪中的故事
       冬天来了
       校园雨景
       请到我的家乡来
       像雪花一样飞舞
       迷人的秋天
       美丽的一年四季
       华山游记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天的学校生活
    我有一个妹妹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们哭了
    椅子上有一口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