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露珠-真美


  它,不被人注意,在无私地奉献着,奉献着,不想让任何人注意,只是默默地奉献。

  它,没有缤纷的色彩,却有晶莹剔透的身躯。它的晶莹,在太阳的照射下,变得闪闪发光。有时,会有人注意到它,想去摸一下,但它却羞羞答答地落下去了,不留一点痕迹。

  它,生命虽短,但还在做着贡献,生命的短暂,甚至只是几分钟、几秒钟,便悄悄地落到地上,滋润土地。

  有人说,娇艳的鲜花最美丽,还有人说,纯洁的百合最美丽。而我却觉得,平凡的露珠最美丽!

  这,就是一颗平凡的露珠“不平凡”的一面。看到露珠,我就会想到一些人。虽然在平凡的岗位上,但他们在为别人做贡献,尽管那个职位多么地不起眼。例如,清洁工。一身普通的桔红色,灰尘是他们的保护膜,扫帚是他们的战斗工具,他们走过的地方,都会从不起眼,变长“一条最亮丽的风景线!”

  人不也应该像露珠那样吗?

  不求任何回报,只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只是替别人着想。

  现实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人,但太少了,少得不被人发现,好像人人都缺少发现美丽的眼睛。

  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也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吧,让露珠人生更多一些吧!

  鲜花当然美丽,因为它的娇艳;百合当然美丽,因为它的纯洁;露珠也很美丽,因为它的平凡。

  你们说,平凡的露珠难道不美丽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亲爱的祖国
       我最喜爱晚霞(初三作文)
       观黄山松
       淡淡花香(初三)
       金色的秋天(初三)
       秋色
       春,生命的使者(高一)
       春日游思
       校园春色
       雪-依旧在飘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露珠
    露珠
    当露珠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