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金色的秋天(初三)


    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沿着美的踪迹,我稚嫩的心又融进了金色的秋天。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蝉翼的秋雾凉衫,来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还来不及叠起天使馈赠的雾衣,就挥动神笔,将赤、橙、黄、绿、青、蓝、紫融为一气。而后,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之上。当雾褪云消,初升的朝阳惊奇地发现:哦!迎接它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黄!

  原野被染熟了。坦荡如砥的稻田,一层层的金色浪头涌向无尽的天边。

  果园被染透了。黄澄澄的柿子,红彤彤的苹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灿灿的鸭梨,芬芳在透明的光中流荡。

  天空蓦地高远了。朝阳不再是鲜红的,它的光线是耀目的金色。万物大概都不再遵循本身吸收或反射色光的规律,无一例外地映出金黄的色彩。秋夜,黑天鹅绒似的夜幕上,十五的月亮犹如一只盛满了黄金的玉盘。那熠熠发光的小星星,大概是从那圆盘中撒落的点点碎金。

  金秋,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满眼的叶子。千万张叶子,载满了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茁壮,凭着强烈的追求,借助于秋的爆发,达到了生命的沸点。好一片成熟的金黄!有的深,有的浅,有的偏绿,有的透红。它们曾以不同的姿态迎接阳光,而今又以不同层次的金黄染遍了大地。我不信这般丰收成熟之后便是死亡,因为那金色的叶融于土地,于是金色的秋,又孕育在春的蓝图之中了。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夏一样热烈,冬一样迷人。

  秋天,具有黄金的特征:庄重、深沉、和平、富有。难怪,人到中年的爸爸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色
       春,生命的使者(高一)
       春日游思
       校园春色
       雪-依旧在飘
       黄昏图
       冬天的田野
       家乡的小溪
       游丽江
       水色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乡村的秋天
    青色的围墙读后感
    颜色的含义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金色的稻田
    神奇的秋姑娘
    多彩多姿的秋叶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