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象山海滩游玩记


      今天,阳光明媚,正是游玩的好天气。我带着一大袋的背包兴冲冲地到象山海滩玩。
              在去象山的路上,看见了美丽的景色: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在我眼中浮过,在雾姐姐的笼罩下,显得连绵不断,在隐隐约约之中,看见了大自然的美。你看,那油亮的稻谷,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点头向你问候。还有那大片大片的荷叶,挨挨挤挤的,还有那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枯朵,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每一朵荷花都张开美丽的舞裙,跳着优美的舞蹈,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最后,我看见了一个小农村,真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海滩终于到了,我连忙穿上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光着脚丫子冲向大海,海浪拍打着我的小脚丫,觉得十分痒痒,是我哭笑不得。我冲向大海,一阵阵浪花猛烈地向我攻击我只能不停往上跳,就在这时,浪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浪花越来越猛,淹没了我的胸,正在这紧急时刻,一个救生圈把我救起,     真是及时雨呀!
         ……
象山海滩玩记接近尾声了,拜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撩起了寂寞
       暗香弥漫
       夏天的落叶
       观星
       美丽的大尖山
       美丽的崂山
       十梅庵游记
       秋雨
       天目山大峡谷
       朱家尖一日游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游凤凰山海港乐园
    相约红海滩,浪漫雨中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