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观日出

  

观日出

                   茌平县温陈政法希望小学六年级一班:杨吾迪

“叮铃铃……”清脆的闹钟声惊醒了我,也惊醒了静寂的夜。东边的天空已经微微露出一丝淡红,分明是一个响晴的天,我又可以尽情地欣赏美丽的日出了。

随着清晨锻炼的人们渐渐增多,天幕也慢慢地扯开。东方的天空已不再是单纯的一种颜色。纯净透明的天宇,说不清究竟是淡青还是微红。很快,浅红的霞染遍东方,鳞片似的薄云把天空绘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不知不觉中,浅红变成了桃红,继而变成鲜红,而且越来越艳。突然,一片长云横抹天边,像一位画师正紧握神笔挥手一洒,给云儿像了一道金边。顷刻间,太阳升起的地方也由鲜红变成了金灿灿的了。顿时,一缕缕金光透过云际,直射天顶,煞是好看。

出来了,出来了!一点点,金灿灿的圆弧,太阳像在与人们捉迷藏似的,一点一点露出苹果般的脸蛋。转眼间,树梢红了,小草红了,大地红遍了。

“出来了,出来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太阳像冲破了一个大难关似的,红润的脸庞也被憋得有点泛白,湛蓝的天空布满了波纹似的淡云。

一转眼,那一片长云也害羞地躲了起来,淡淡的云也随风飘散。太阳胜利了,整个大地一片光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龙头井变了
       家乡有条红旗渠
       校运会
       雨后的山林
       美丽的白云山
       秋天的花园
       池塘
       南国晚春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乘火车苏州观日全食
    观日全食全过程
    观日全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