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乡

  

美 丽 的 家 乡

星期六,妈妈和我来到了奶奶家。我们下了车,走了一段路就到达了。那里的空气清新迎面吹来的凉风会使你神清气爽,看!鸟儿在叽叽喳喳的歌唱。

在奶奶家前,我只看见一片一片的田野展示在我的眼前,在田野的两旁有绿茵茵的小树,而中间就是“花的世界”。奶奶在田野里种满了花,有菊花、郁金香、玫瑰等等,我看见了,迫不及待的跑过去,把头伸过去闻了一下,啊!真香,在我的鼻子里传来了一股迷人的花香,让我在花的世界里陶醉着。我们进了屋子里,奶奶看见了我,高兴极了,她对我说:“我的乖孙女,来探望奶奶了,奶奶好想你呀!”随后,奶奶带我们来到了屋后的果园,我一看,哇!只看见一棵棵的果树,有蕉树、龙眼树、石榴树等等,我跟着奶奶走,忽然,我看见了有一棵蕉树里,有几只青色香蕉,我兴奋的告诉了奶奶,奶奶告诉我这香蕉还没有熟,不能吃。然后,奶奶继续带着我们参观。

天要黑了,我和妈妈来到了山上,到处都是红通通的,往前看,哇!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太阳在我们的面前,妈妈告诉我这是日落,我真没想到是这么美丽、迷人!

啊!我的家乡真美呀!我要常常跟妈妈回来,享受这美丽的风景,我爱我的家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冰雹
       美丽的冬天
       遥船
       春姑娘来了
       秋天的果园
       伞花朵朵
       牛年画“牛”
       春天的景色
       qiushuiguangchang
       晓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员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