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心境作文

对于心境有些同学肯定想了,咦?心境不是动画片《侠岚》上的心里面吗!不过我说的心境可不是这个哦!
   那天我在写作业边写边想:“要是不要写作业就很好了,天天写作业很烦额,好想和同学去玩哦!”想着想着就睡着了,进入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只听同学们再叫我,王嘉俊快起床了,我们要去太空玩了,我于是一咕噜就爬起来了,心里想“糟了,今天约好和同学们一起去太空玩呢”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能忘记呢?我穿上低碳速走鞋,进入换衣室放了一张我喜欢的衣服的照片,只听‘哐啷’‘哐啷’……我就被换上了一件完美的衣服,我和同学们进入了“rèn yì mén”,一下就到了太空……

【每日写作指导:如何写好状物作文】

  状物作文中的物主要指的是动物、植物及学习、生活用具和建筑物等。这种作文主要训练摹形描状的能力。

  要写好状物作文应做到:

  1、抓住描写对象的特点摹形状物。()这就要求小作者要细致观察,善于思考,准确描述出物体的外观特征,同时还要注意描述对象的动态和静态。

  2、注意描写对象各部分之间的关系,把描写对象的层次搞清楚,有顺序地把这些写出来。同时,要注意描写的重点部分详细写、具体写。

  3、要通过富有表现力的语言,把物体形象逼真地描摹出来,展现给读者。这就要求小作者有意识地运用生动形象、准确精练的语言及比喻、拟人等一些表现手法,把描写对象描述出来。

  4、写物的作文,不仅仅表现为单纯写物,一般都要寄寓作者的一种思想感情或借此说明作者对某一事物的看法;有时还借此说明一个道理或问题,这就是物咏志。因此,在写物时,可以适当写一些抒情、议论的文字,充分表达小作者的真情实感,并适当地展开联想或想象,增强文章的感染力。要写好状物作文,还要把握好篇章各部分字数的安排。

  做到了以上几点,我们就能写出一篇篇语言优美,蕴含抒情、哲理的好文章来。

  • 我的心境作文
  • 唱碎了我的心境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405/2083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玄咒8作文
       玄咒9作文
       温馨瞬间作文
       玄咒10作文
       我的梦作文
       电动牙刷作文600字
       断鳍作文
       清晨作文
       介绍火龙果作文500字
       美丽的牵牛花作文
     
     玄咒7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玄咒8作文
     玄咒9作文
     温馨瞬间作文
     玄咒10作文
     我的梦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文具盒的心愿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400字
    我的梦作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我的心里话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感恩的心作文200字
    文具盒的心愿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