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作文600字

晚上,我靠在床上看妈妈给我订阅的《童话王国》,其中一篇“假如给猪一双翅膀”的故事吸引了我,我真羡慕里面的猪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如果给我一双翅膀我也能自由的飞那该多好啊!哪怕只有一天……
   “喂,你真的想要一双翅膀?”忽然,我听见一个细小的声音,我睁大眼睛努力寻找,看见我捧着的书上落着一个小天使,只有我手指那么大,还忽扇着一对小翅膀。“你是谁?”我惊讶得问,“我是愿望小天使,专门实现小朋友的愿望,我听见你的愿望我就来了,想帮你实现愿望,我会给你一双翅膀,再送你一个魔棒,让你拥有无穷的法力。”说完,小天使就消失了。
   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劲的揉了揉,再仔细看,真的看见书本上有一个用紫水晶制成的小魔棒,顶端还有一个小光环,光环上有一颗粉色的水晶球,真是太漂亮了。我拿起它想试一试它的魔力,我用魔棒对着一本书挥了一下,书变成了一块大巧克力,和我想的一样,太好了。对了,我还有一双翅膀呢,我高兴得都没办法形容了。我慢慢的挥动翅膀,啊!我真的飞起来了!
   我飞过平原,飞过森林,飞过高山,风景真美啊,这时一阵读书声吸引了我,我循着声音飞过去,声音是从山坡下的几座茅屋里传出来的,原来这是所学校,透过破木头窗,我看见里面是缺脚的桌子和石头的凳子,就像在电视里看到的贫困山区小学一样,我想起了自己的魔棒,我拿起它轻轻一挥,一幢漂亮的教学楼展现在我面前,那些孩子们欢呼雀跃着,我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觉得自己真伟大。
   我接着往前飞,前面是一片大沙漠,这里沙尘肆虐,荒无人烟,是不是我们那里的沙尘暴就是这里引起的?真可恶,我一定要改变它,我又挥动着我的水晶魔棒,转眼,一片辽阔无边的绿洲从我手里诞生了,青青绿草,潺潺流水,真美啊!以后我们再也不用忍受讨厌的沙尘暴了。
   我飞啊,飞啊,突然刮起里大风,一会就下起了大雨,一群惊慌失措的小鸟正慌乱的飞着。我飞过去,用翅膀盖住他们,带他们飞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我才放心地离开。
   我正在美滋滋的飞着,忽然,我的身体一阵摇晃,听见妈妈在嚷:“快醒醒,怎么不脱衣服就睡着了?”哦,原来我是在做梦啊!在脱衣服的时候,我还在想:我要是真能拥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

【写作指导:怎样让作文变得情趣盎然】

  人教社新教材第一册第七单元作文训练是自由写作实践,要求学生仔细观察校园内或家庭中的某一事物,写一篇作文。要写好本次作文,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一、抓住事物生动的形象特征

  任何事物都有其固有的生动的形象特征,观察时就要抓住这些特点,并形象的描述出来,让人如临其境,如见其物。写植物,可以写其形态、高矮、颜色、气味等;写动物,可以写其皮毛色泽、五官四肢以及鸣叫声音等;写静态的物体,可以写它的大小、长短、颜色、质地、轻重等。()同时还要运用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各种感觉器官从不同的侧面感知事物,抓住不同时间、不同空间下事物的不同情态,并选用准确的词句来表达。例如,同是红色,但枫叶火红、桃花粉红、红豆鲜红、红麻紫红、海松黄红,五种红色,各不相同。写作时就必须一一区别,不能一概而论。

  二、介绍一些相关的科学知识

  每一种事物都蕴含有一定的科学知识,写作时作一些相应的介绍,可以让读者获取一定的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402/2060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抢猎物作文
       我深深地恋着,我的梦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60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夏花盛,秋叶凉作文
       我上春晚了作文800字
       外星人入侵记——想象作文400字
       芙蓉鸟被害案作文
       未来的海底城作文400字
       未来的课桌作文300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我想变成一只梦精灵作文5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200字
    请给我们一片栖息之地作文30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魔术师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神笔作文40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没有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魔法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