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650字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时候,梦想就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捉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语文老师。把“语文知识种子”“传播”给小朋友们,好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乒乓球队队员。目标是拿世界冠军。带上金灿灿的金牌,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再去交新来的、年轻的队员。
   我的梦想是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现在的很多人心狠手辣的抛弃了他们的父母,学会了忘恩负义。
   我的梦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变得懂事一点、听话一点。不要再做“小皇帝”了,爸爸妈妈也应该休息休息呀!
   我有梦,人人都有梦。中国和其他的国家也都有他们“自己”的梦想。
   中国,有强国之梦:以前,中国属于一个弱国。于是,中国的很多人才就一起联手准备加快中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在政府和老百姓相互配合下,中国最终成为了一个强国!中国不但有强国之梦,还有富国之梦:随着我国经济事业的发展,中国的富国之梦正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的梦·中国梦!因为全世界经济的发展速度不一样,所以,“梦想种子”的“基因”也不一样:有的孩子的梦想是做一名亿万富翁;有的孩子的梦想是见一见圣诞老人、变形金刚、米老鼠、小熊维尼和白雪公主;有的孩子是渴望一本《安徒生童话》等课外阅读的书籍;有的孩子的梦想甚至只是吃饱一顿饭;……梦想、疑问会把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举世闻名的风云人物。但前提是,你一定要为这个梦想、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争取才行。我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把“梦想种子”和“实现花朵”“传播”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角落去吧!

【写作指导:写好一篇作文具备的方法】
   一篇好的文章要有好的素材,孩子在忙着写作文的同时我们家长老师同时也在为了孩子在找写作材料,那么我们小升初怎么样去写好一篇好作文呢,写好一篇作文具备那些方法呢。

一、素材的多角度立意
   意大利着名画家达·芬奇的老师对达·芬奇所说的自己画蛋的体会:即使是同一只蛋,只要变换一下角度,形状便立即不同了。这告诉我们对生活中发生的事件我们可以多角度分析。文章源于生活,它的立意亦应多角度进行。
   我们以一个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事件为例。
   今年春天,我和爸爸来到高尔夫球场,第一次学打高尔夫球。看教练做很简单,我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却发现和想象的不同,要么杆碰不上球,要么球出去就偏离了方向,经历了一次次失败,我终于成功了。
   就这一事例,我们可从如下角度立意:一、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战胜自己就会走向成功;二、一招一式,看似简单,做起来难,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三、成功需要方法;四、运动带来快乐……
   这样,一个素材,可以根据命题的不同,确定立意,设置情节,确定描写重点。但无论从哪个角度立意,打球的动作细节是不能丢的。

二、练习写好文章的细节
   学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9/1997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变成一只百灵鸟作文400字
       诸葛神算作文
       体验
       未来的我作文300字
       未来的床作文
       我渴望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棠花作文
       水果沙拉作文
       粉红公主笔袋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650字
     我想变成一只百灵鸟作文400字
     诸葛神算作文
     体验
     未来的我作文300字
     未来的床作文
     我渴望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作文
     未来的智能眼镜作文
     未来家庭的机器人作文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我的军训之旅
    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我的储蓄罐作文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军训之旅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350字
    我的两面派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250字
    我的奶奶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