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小时候,我最喜欢各类机械设备,经常让爷爷奶奶带我去工地附近,看长臂的大吊车、重量级的压道机、重量和灵巧并重的自卸车,最神奇的是消防队叔叔的云梯车,可以伸到很高的位置救援。人站在上面,就像踩在云上一样,虚无、飘渺。那时候,我就想长大了,一定要站在云端上。
   为了更好的了解、拥有各类车,能买到的各种各样的车,我都让爸爸买了回来。上小学前,我痴迷于操纵各类车工作。让自卸车拉着一车车土,从这里运到那里,一会儿再运回来;让云梯车一次次的升起来,一次次让它延伸到最高的地方,并想方设法增加云梯车的高度。用绳子、小木棍把云梯接得很高,想象着它伸到云端的情景。后来我的部队经常出现故障,这儿断了,那儿拆了,虽然爷爷都帮我修好了,可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工作了。
   上小学后,我偶尔在校门前的杂货摊上,发现了一种用塑料做的机械玩具。由许多小零件组成,可根据玩具带的图纸,自己动手拼装各种模型。图纸上的模型我都可以拼出。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拼装出威力更大、陆空两栖作战的模型。我根据自己的想象,拼装了各种建筑、战车,我做的冲锋木仓,成了小朋友都想要的玩具,连姐姐也爱不释手。弟弟每次从太原回来,一进门就抱着我的冲锋木仓不放。我经常与姐姐、弟弟用各种自制的木仓玩军事战斗。儿时的战斗至今让我回味无穷。我的模型经常让爸爸惊叹不已,但这种玩具有两个缺点,就是硬塑料做的,容易断;而且零件较少。我一直想拥有一种质量好、零件多、可以让我随心所欲拼装各种模型的玩具。
   后来,我的注意力慢慢转到了各种军事设备上:弹壳做的坦克、各种战斗机、飞行器、航天飞机。神州九号发射后,我用卡纸自己动手做了神州十号。看到“美国火星探测器”后,我根据自己的想象,动手做了“中国的火星探测器”。与父母在北戴河游玩时,我买回了《现代兵器大全》。还让妈妈给我订阅了《军事科学》、《趣味科学》等杂志。常常是书到手后,一口气看完才吃饭。我任自己尽情翱翔在科学的天空上。
   有一次我偶尔在电视上看到一期“乐高工程师”的节目。节目中的乐高工程师用专用的配件拼装出高楼大厦,而且与楼房出售时的沙盘模型一模一样。我终于找到了梦寐以求的模型了!那一刻,我发誓:长大后要成为一名出色的乐高工程师!
   通过了解,我知道了乐高积木是由丹麦的奥利·柯克·克里斯琴森发明的一种益智积木。乐高在丹麦语中是“玩得快乐”的意思,在拉丁文中有“读”和“组合”的意思。乐高积木有超强的益智性、创新性、创造性。乐高积木的搭建方案没有错对之分,不同人的搭建方法可以有很大不同。但通常第一步应该进行研究和计划。高水平的乐高工程师通常也是建筑大师,通过先行的积木拼装,为设计师提供更可靠的设计经验。
   一名出色的乐高工程师,必须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又必须对各种模型的结构了如指掌。要有高层次的力学知识才能让模型结实、稳固,还要有美学知识,才能够让模型颜色协调、布局合理、美观大方,有很强的美感和实用性。
   现在,我只是一名中学生,所学的都是基础知识,我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将来学好力学、机械结构、美学,不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作一名出色的乐高工程师。
   我将为实现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写作指导:文章要注意“过渡”与“照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9/198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夏天是个五线谱作文
       月饼作文
       抢橡皮作文
       我的小凳子作文
       铅笔橡皮和转笔刀作文
       学习工具“电脑”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作文
       姐姐的生日礼物作文
       精美的小风铃作文
     
     我发明的一本书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宙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蓝色的梦想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
     聪明的小兔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一个人的战争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作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留在我记忆深处的一个人
    一个值
    我崇拜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