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我是一粒漂亮的桃花种子,我长在一片清澈见底的小湖边,湖水和土地给我充足的营养和水分,让我葱翠、茁壮!
   我已长成一棵美丽而葱绿的小树,成了这片湖中最美丽的树,加上我粉色的花儿显得我多么好看啊!我太美了,吸引很多小朋友。他们喜欢摘我的花、劈我的枝。我忍着痛苦对蝴蝶和蜜蜂说:“不要离开我!只要孩子们不摘我的花、不劈我的枝,我一定能枝繁叶茂、绚丽多彩!让你们看到之前的我!”蝴蝶和蜜蜂伤心地流着眼泪说:“我们不能让这湖边之花变成这样,我们要保护你!”于是他们分工进行:蝴蝶引开孩子,蜜蜂吓走孩子。我连忙叫道:“不能这样,我希望他们欣赏我,而不希望他们伤害我!”蜜蜂和蝴蝶商量后决定用传媒的方式告诫大家,于是用尾巴点上黑墨,写了几个很丑的大字,给了电视台。电视台知道了,到处宣传保护树木的广告,到处报道保护树木的新闻等。从此,没有人伤害我了,我变得茁壮起来,我变成以前的我了!我多么感谢蝴蝶和蜜蜂的帮助!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我要繁衍子子孙孙,把地球打扮得漂漂亮亮,来感谢帮助我的人!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三年级:张婷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8/1982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600字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好吃的榴莲作文
       一本书的启示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450字
       未来的黑板作文
       文具盒作文
     
     过桥作文300字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我的梦想600字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我想有超能力作文
     幻想的翅膀作文
     我多想有个星期八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我是一个运动迷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梧桐树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