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一看到畅想未来这个话题,我就会全身感到冷。反正不止为设么,2050年的地球会变成设么样子的呢?反正,生活肯定会更上几层楼了,科技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那么,成功与进步背后又会有什么呢?我想,这样地推论,现在每次进步都离不开生态的一次破坏,那么以后会怎么样。
   2050年,火球被受奥林匹克赛联合会的委托,邀请地球参加第48届的比赛。火球大哥同助手织女星一同去找地球妹妹。以前呀,这时每当这时地球总会在宇宙上方等待火球他们的。可当他们不急不燥地漫步到那时,却不见了地球妹妹的踪影。于是他们找呀找呀,就这样找了三天三夜,差不多把全宇宙找遍了,终于从宇宙的最低处发现了地球妹妹:地球妹妹不好意思地从床上爬了起来,说道哥哥,今年奥林匹克赛我不参加了,我,我身体不好。
   火球急切的跺脚,手摇着地球:妹妹,不要呀。不要错失冠军的名誉呀,怎么了?刚讲到这儿,地球合上了沉重的眼皮,晕倒了。还好织女星随身带了医药箱,她用量血压器压在了地球的胸口,她不禁叫了起来,啊,不好,血压很低,呼吸困难,快送医院吧。
   于是,她们火急火燎地赶往星球医院。经一检查,土星大夫摇了摇头,说,火星呀,不瞒你说呀。妹妹,她,她身体上全是创伤,吐出来的痰中有血,头发已落得差不多了,血压低,血已经也不多了,心脏及其微弱,又有破伤风感染。
   土星大夫报告完伤情已是下午两点了,火星一听完,暴跳如雷,可是过了一会儿,怒气早已在九霄云外了,无可奈何地说,以前的妹妹,她的身体是多么的硬朗呀。那是谁犯下的大错呀?在场的专家们百思不得其解。正在大家一筹莫展之时,织女星那甜美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为何不让几百年前的孙大圣,已经入居星际宇宙的孙行者,地球妹妹的忠实粉丝,去地球看看。大家一致同意织女星的想法。
   织女星立刻打开手机拨给悟空,孙大圣到了医院,他摇了摇地球母亲,说道,姐姐,你怎么了呀,你快醒醒呀。哼,谁干的,让俺老孙查出来,非拔了他的皮,抽了她的筋不可。俺去去便回。呼,无影无踪了。不到3秒钟,悟空又回来了。他全身脏乎乎的,毛全黑了,头上沾满了泥浆,还在一直喘气,刚才的神气全没了,只剩下一样的无奈了,过了一会儿,他才慢慢地说大哥大姐们呀,那地哪是人呆的地方。那里好多地方发洪水、海啸、泥石流、地震、龙卷风……难怪呀,小河里的水光了,长江、黄河的水也没了,难道还有一棵树在地球上吗?剩下的地方全是高楼大厦,社么汽车、火车、飞机、机器人……这些地方有3/2的地方是垃圾地带呀,俺让八戒吃了1个月的时间了呀,肚子吃撑了,也还没吃完。对了,我刚一上地球天空被黑色笼罩着,这地比不上3万5千年前了,早知道今天是这个样子,我与八戒、沙师弟、师傅何必当初那么辛苦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出于无奈吧,星际国会给地球人写了一封信,让悟空带给人类,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人类:
   你们好,
   你们可岑知道你们再这样下去,将会无法生存下去的。地球母亲将会永远的消失呀。如果你们还有一点良知的话,请保护环境吧,救救你们的地球母亲吧,为了星际国,同时也为了你们好,请这样做。只要你们愿意我们星际王国将会全力以赴的。请种下这些树种吧,希望他们能够成活下来。
   2050年12月30日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如何明确文章的中心思想】
   文章的中心思想,即主题,也有人称为中心或主旨。写文章时确立中心思想的过程就叫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7/1961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储蓄罐作文
       写粉笔的作文200字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四支“烟”的故事作文
       两个“盒子”的故事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小狗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50字
       乌龟和小鹿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神舟201号作文
     未来的宇航服作文
     假如我是动物的朋友作文
     未来的轿车作文
     假如我是一枝粉笔作文
    写粉笔的作文200字
    小狗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50字
    我的表弟作文250字
    观猴日记250字
    蒲公英作文200字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母亲节作文200字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荔枝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