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同学们,想知道未来的延安是怎样的吗?那就随我一同坐着赛尔号的飞船,穿越一下吧!
   来到延安后,一阵香甜的红枣味儿扑鼻而来。没错,这就是延安着名特色小吃之一——狗头枣。拿起一个后,塞进嘴里。啊!外崔内黏,又香又甜,想吃的心情停不下。
   再抬头一看,你会发现,原来一个个“剃了光头的大山”如今一个个却“带着绿色的假发”。没错,延安政府发现在科技发达以前,一座座大山却成了“光头”。于是,政府决定“还山归林”,还延安人民一个“绿色村庄”。
   请再随我来参观延安三大宝山之一——宝塔山。
   在爬山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过去一个个小地摊,变成了一个个“古塔”。每个“古塔”里都记载着一段历史文化。因为延安是红色革命圣地,宝塔山又是延安三塔之一,所以,理所应当为外来游客陈述珍贵的历史。
   登上山顶后,不用说,当然会有纪念品,但是,延安的纪念品可是免费的呦!在这期间,你可以拍照留念,也可以让我们学校的义务讲解员来为你讲解。
   虽然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定会成为现实的。因为老师说过:“有梦就有希望!”我还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努力下。这,就是现实!美丽的梦想,我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想象成为现实。美好的未来,我来啦!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段落过渡的方法】
   初学作文时,有的同学虽然学会了分段。但读起来总感到段与段之间前后脱节,“分段”变成了“分家”,使一篇作文变得前后不连贯,气不通,意不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问题就出在段落与段落之间缺少了必要的过渡。原来文章从这一段读到另一段,好比隔着一条河,河上必须有桥,两段才能连在一块。这个“桥”就是过渡。
   一般的过渡方法,说起来比较简单,无非是三种:
   一、词语过渡法。就是用词语将相邻两层意思连接起来上下连贯。如用“总之”“当然”“然而”“可是”等词语过渡,也可以用表时间、地点、性质的词语过渡。这些用来过渡的词语常常放在新段落的开头。
   二、句子过渡法。就是在两个段落之间,安排一个句子来承上启下。如《颐和园》中的“从万寿山下来,就是昆明湖”,自然地从写万寿山过渡到写昆明湖。
   三、段落过渡法。就是在文章上下两层意思间,用一个简短的自然段过渡,使文章前后连贯。如《伟大的友谊》第四自然段:“在生活上,恩格斯热忱地帮助马克思,更重要的是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他们互相关怀,互相帮助,亲密地合作。”这短短的一段文字既总结了上文,又提示了下文,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7/1959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我遮风挡雨的那把伞作文
       美丽的笔袋作文
       聪明的小老鼠作文
       鸭子的故事作文
       小花狗的故事作文
       一朵盛开的牡丹花作文
       蒲公英作文200字
       班级流行风作文
       养花的乐趣作文
       黄山三日游作文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神舟201号作文
     未来的宇航服作文
     假如我是动物的朋友作文
     未来的轿车作文
     假如我是一枝粉笔作文
     20年后的家乡作文550字
     保姆机器人作文
     漫步蚂蚁王国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服装作文
    未来的宇航服作文
    未来的轿车作文
    未来跑鞋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服装作文
    未来的路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600字
    未来的桌子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3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