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感冒了,昏昏沉沉地来到医院。走进电梯,刚想按楼层,咦?按钮上的数字怎么变成了汉字,上面写着“未来超市”、“未来书店”、“未来医院。”
   于是我按了“未来医院”,门开了,一个身穿护士装的机器人来到我的面前,温柔地对我说:“您好,欢迎来到未来医院,我叫可可,是您的私人护理,有什么要帮助?”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感冒了,走不动了”。话音刚落,一辆轮椅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坐上轮椅,跟着可可来到了检查室,检查室像小乐园,有滑滑梯,还有小型的摩天轮呢!
   我看到最爱的滑滑梯,就迫不及待地爬上滑滑梯。这时,耳边传来声音:“你感冒了,需要吃药,多休息,请到配药室拿药。”我以为又要吃苦苦的药丸,但是来到配药室,我看到的不是药,而是小朋友爱吃的美食,有饼干、棒棒糖、巧克力、冰激棱……只不过,药物都含在嘴里了。哈哈,这样像我一样生病的小朋友们就不再讨厌吃药了,吃了这些美食,我们的病就会好起来。
   正当我美美地享受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醒醒,起床了,不然上学要迟到了”。哎!原来是一场梦呀!要是未来的医院如梦一样就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7/1943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当兵梦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神奇的书包作文
       心爱的自行车作文
       松鼠采松果作文
       一只华南虎的遭遇作文
       观察蜘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
     我的当兵梦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回到侏罗纪作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关于未来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小灵通漫游未来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