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当兵梦

在我心中,“中国梦”是由十三亿个小的梦想汇聚而成的。而我的梦想不是成为一个亿万富豪,为国家经济做出贡献。也不是成为一个世界冠军,为国家体育事业争光添彩。更不是成为一个国家领导人,带领国家富强。是一个能为自己的国家奉献出一切的军人,保卫国家的领土。
   我从小到大都喜欢当兵的人。因为,我一直觉得他们勇不可挡,天不怕,地不怕。记得我小时候得到过一支玩具qiāng,我不让任何人碰它,连睡觉时,只有抱着它我才能睡得着。
   每当我看与部队有关的小说时,我都会有这样一种反应:他们站军姿时,我也站军姿;他们伤心时,我也伤心;他们流血时,我会为他们流泪……仿佛完全融入了这个部队。
   每天晚上,我都会憧憬同一件事:10年后,我已穿上了军服,握着qiāng,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所冲锋上陷阵。我们穿过森林,跳过小溪,守卫着祖国的边关;我们跋山涉水,风餐露宿,剿灭了一个又一个罪犯的老巢;我们……
   我梦想着,我憧憬着,我盼望着……一次,妈妈问我:“你当兵是不是为了当军官,想做一个有钱、有权的人呢?”我回答:不是,我才不是当军官,我只当一个在危难时刻为祖国挺身而出的好兵!
   “成功=汗水+泪水+失败。”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当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兵,做一个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好军人。我坚信,国家有了我这样的新一代军人,一定可以平平安安,让哪些窥视我们领士的国家望而却步。

五年级四班:龚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7/194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神奇的书包作文
       心爱的自行车作文
       松鼠采松果作文
       一只华南虎的遭遇作文
       观察蜘蛛作文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未来的医院作文
     我的当兵梦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凉亭香
     凡瓶不可能
     我想发明捕蚊器作文
     未来的蚕房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未来的橡皮作文
     回到侏罗纪作文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心声谁来听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心声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